我馆受邀参加亚洲文化旅游展

2019-05-23

       2019年5月16日上午,亚洲文化旅游展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本次展会以“交流互鉴与共融发展”为主题,以“亚洲文化旅游”为主要内容,通过主题展览、中国文化旅游推介会、旅行商大会、世界遗产影像展、主题省(市)推介等形式,展示中国及亚洲各国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发布文化旅游产业最新发展趋势,推动中华文化与亚洲其他国家文化的交流互鉴,促进中国与亚洲国家文化旅游产业的交融发展。

      为宣传上海丰富的旅游资源,促进上海与其他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组团参加了此次展会。我馆作为上海知名的5A级旅游景点之一,与上海中心、上海市中医文献馆等景区应邀参加。参展期间,我馆工作人员与各地参展单位交流沟通,积极拓展宣传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研学游线路及相关团队教育定制活动,通过亚洲文化旅游展这个展示平台,推广我馆原创科普教育项目开发,构建多元化文化研学游合作模式,开放场馆教育资源,为广大游客创设良好的科普旅游线路和科学文化知识的体验机会。

      展会期间,管理公司文创人员展示了我馆的科普图书、纪录片、冰箱贴、书签等特色文创商品,并与旅游业界参会的知名文创企业与设计师进行现场交流沟通,广泛了解目前旅游文化业最新的资讯及发展方向、文创经验和产品开发合作模式,在展会中积极探寻有能力、有潜力的文创供应商,以期未来共同为我馆的文创开发助力。

-894237486

-215062432

-480763941

图、文/经营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