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科技馆“智多星”夏令营(学前班)顺利结营(图)

2017-07-20

  为全力推进2017年科技馆实事工程,解除员工暑期后顾之忧,丰富我馆员工子女的暑期生活,使他们在暑期实践活动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素养,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结合今年科技馆和自博馆的实际情况,在馆党委的关心下,由党群工作处牵头,工青妇共同举办2017上海科技馆“智多星”夏令营活动。

  7月11日—16日,今年第一批为期6天的活动顺利开展,馆内职工学龄前子女共30人左右参与,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爱心学校的老师们陪同孩子们在科技馆内一起玩、一起学习;在孙桥农业基地体验农耕;在上海自然博物馆体验自然类教育活动;在“指南针”活动基地参加手造活动(包括青铜上色、布艺扎染、造纸);在“元祖”蛋糕工厂自己动手做蛋糕……丰富多彩的活动带给孩子们欢乐,孩子们彼此之间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夏令营结营当天,我馆党委书记王莲华也亲自来到夏令营活动现场,慰问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爱心学校的老师们,最后所有的孩子们和夏令营的工作人员、爱心学校的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快乐的上海科技馆智多星夏令营(学前班)顺利结营。

1

  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与上海师范大学“爱心学校”的老师们合影留念

1

  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与上海师范大学“爱心学校”的老师们亲切交流

1

  2017年上海科技馆“智多星”夏令营(学前班)合影留念

1

  开营“破冰活动

1

  在孙桥农业基地体验农耕

1

  在上海自然博物馆体验自然教育活动

1

  在指南针体验“手造活动”

1

  在元祖体验“制作蛋糕活动”

  图、文/馆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