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智多星”职工子女夏令营(学龄后)圆满结营

2017-08-23

  2017年8月15日—20日,上海科技馆“科普智多星”职工子女夏令营(学龄后)开营。在馆工会等各部门的支持下,馆妇委联合上海师范大学“爱心学校”圆满完成本年度夏令营活动。

  活动中,爱心学校的志愿者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而知识含量非常高的课程,如:旅行中的中国地图、颜色的碰撞、甲骨文文字形辨认、世界遗产问题集、一张纸的独白、眼睛里的大智慧、植物的生长,这些课程让孩子们学习到很多有趣、有益的知识。

  我们不仅安排孩子们参观了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还组织了三次馆外活动,分别是长兴岛前小桔农场创意主题活动、久江扁豆基地一日游、世博纪念馆及城展馆一日游。丰富的活动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孩子们虽然玩得很累,但都很开心。

  在最后一天结营仪式上,上海科技馆党委副书记杨国庆慰问了上海师范大学“爱心学校”的志愿者老师,给每一位孩子颁发了带有每个孩子照片和教师寄语的夏令营营员手册,并与大家拍照留念。孩子们则用自己擅长的文艺表演形式进行了汇报表演。

        孩子们在夏令营里收获了快乐和知识,期待明年的夏令营能再相聚!

1

  上海科技馆党委副书记杨国庆与上海科技馆职工子女夏令营全体营员们合影

1

  上海科技馆党委副书记杨国庆给夏令营的孩子们颁发“营员手册”

1

  长兴岛前小桔农场创意主题活动

1

  世博纪念馆及城展馆参观展厅

1

  久江扁豆基地孩子们收获的果实

1

  久江扁豆基地孩子们自己绘制的草帽

1

  上海自然博物馆教育活动体验及展区参观

  图、文/馆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