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帮困助学”主题活动在上海科技馆圆满举办

2017-08-24

  2017年8月18日,“8·18帮困助学”主题活动在上海科技馆举办,本次活动由浦东新区妇联主办、上海科技馆协办,上海睿新社区服务中心承办,来自Intel数据中心事业部以及启德高端留学的志愿者们参与了活动。

  每年8月18日因谐音“帮一帮”成为上海妇联的“帮困日”,浦东新区妇联与上海科技馆妇委共同为浦东新区36个街镇11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了助学奖金,他们大多来自单亲、贫困家庭。

  本次活动以“科技馆奇妙之旅”为主题,由Intel公司的志愿者分组带领学生们参观科技馆,启徳志愿者们负责设置科学知识关卡,为学生们制造充满趣味性的竞赛比拼活动。

  在“科技馆奇妙之旅”主题活动之后,浦东新区妇联家儿部部长吴兰和上海科技馆妇委主任陈筠共同为11位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奖金,他们都是今年新考入重点高中和大学的莘莘学子。同时,本次活动还表彰了19位参与“银色童友”敬老活动的优秀小义工,他们积极参与社区敬老活动,与结对的“五老先进”们成为忘年交,关心和帮助社区孤寡“五老”们,为他们带去活力和欢乐。最后,颁发了在本次“科技馆巧妙之旅”主题活动中获奖的3个优胜团队。

        8·18活动顺利拉下帷幕,本次活动鼓舞了学生们探索科技的精神,希望他们从此扬帆起航、展翅飞翔!

 

1

  浦东新区妇联家儿部部长吴兰和上海科技馆妇委主任陈筠共同为11位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奖金

1

  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图、文/馆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