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中秋双节上海科技馆隆重推出两部科普大片(图)

2017-09-26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喜相逢,上海科技馆特别推出两部科普大片,让广大影迷过把瘾。

  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追求。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的梦想却又总是不同。巨幕电影《雄心壮志——改变世界》将带您认识一些拥有宏伟梦想、志在改变世界的人。不论是因为战争、自然灾害还是生存和发展,他们竭尽全力向我们展示一个全新的世界:筑保卫国家的万里长城、建结构坚实的防震大楼、造沟通两岸的跨海大桥,还有神奇的水下机器人、太阳能汽车……他们用想象的力量,不断给我们制造惊喜,他们就是工程师。这部电影颂扬了所有工程奇迹背后的人类智慧,同时展现了工程师们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生活的激情。

  如果说工程师的理想是为了改变世界,那么由BBC推出的球幕大片《鸟瞰地球》将带您彻底融入这个蓝色星球、近距离体验神奇而美丽的大自然。人类自古就向往有双翅膀,能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使用当今革命性的空中拍摄技术,我们可以伴着鸟儿一起飞越千山万水,领略大自然最壮美的奇景:腾空跃出海面的大白鲨、展翅穿行在纪念碑谷和纽约的雪雁、高空盘旋迅猛冲向地面角马群的秃鹫……还将和金刚鹦鹉穿行热带雨林,躲避飞行的蝠鲼,和鲣鸟一同潜入沙丁鱼群中,正面迎接鲨鱼、海豚和鲸鱼的攻击。这些画面全部是以鸟的视角实景拍摄。

  在上海科技馆的IMAX立体巨幕影院和IMAX球幕影院欣赏最新科普大片,享受世界顶级视听效果,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佳节!

1

1

  图、文/科学影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