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派员参加上海市民旅游知识大赛获团体第二名

2017-10-17

  9 月27 日下午," 乐游上海" 第二届上海市民旅游知识大赛总决赛在上海科技馆火热举行,馆经营管理处员工项德鉴作为浦东新区参赛队一员参加,最终浦东新区队荣获团体第二名。

  市民旅游知识大赛是展示上海旅游形象、提升上海景区影响力的一次比赛,也是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安全出行、文明旅游”倡议的重要举措。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市20支参赛队经过层层比拼,来自浦东新区、杨浦区、徐汇区、崇明区、静安区和延吉社区的6支参赛队脱颖而出登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总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浦东新区参赛队员们在自我介绍、知识问答两个比赛环节表现出色,始终保持领先,可惜在最后现场拉票环节被徐汇区参赛队反超,最终浦东新区参赛队获得团体第二名,这一成绩同样包含了所有参赛队员的努力,为浦东新区赢得了荣誉。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上海科技馆以及浦东新区旅游人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而且加强了我馆与旅游业界的交流联动。

1

启动仪式

2

总决赛颁奖仪式

3

浦东新区参赛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