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馆建安部荣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团队”及“优秀建设者”称号

2019-02-15

       近日,天文馆建设指挥部建安部获评“2018年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团队”称号,建安部郜江同志获评“2018年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建设者”称号。

      天文馆建安工程于2016年11月8日开工建设,曾被列入2016年上海市重大工程项目。天文馆的建筑形态优美、构造复杂,在天文馆建设指挥部的带领下,工程在实施过程中严格按照市重大工程的相关要求,严控工程质量、安全,注重绿色新型材料、BIM等新技术应用,攻克了众多技术难关,取得了突出成绩。近年来,建安部通过全员争创已获2017年度上海市文明示范工地、上海“明星工地”、上海“人气工地”、上海市优质结构、上海市绿色施工样版项目、BIM应用获“2017年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特色项目”称号等荣誉。

       过去两年,建安部在馆党委和天文馆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参建单位的协作支持下,顺利完成了主建筑及附属建筑的结构验收、钢结构大悬挑卸载等重要节点任务。荣誉是上级部门对天文馆建设工作的鼓励,过往皆是序章,后续建安部将继续精诚团结、奋勇争先,发扬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工作精神,坚持以工程“质量零缺陷、安全零事故”为基础,以统筹协调组织管理为抓手,以强化现场协同监管为着力点,聚力攻坚、同心干事,为建设“国际顶级天文馆”而努力奋斗。

1787927214

图、文/天文馆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