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抗击疫情部署,自博第三党支部召开在线组织生活会

2020-02-21

  2月17日上午,自博第三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APP召开了在线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晓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王晓娟概述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同时结合李强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和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确定了支部的近期重点工作,即严格落实馆统一部署,服从组织安排,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随后,每位党员结合疫情和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坚守在家共克时艰的经历,表达了对国家防控能力的充分信任,对早日战胜疫情坚定信心,并汇报了居家办公的工作进展。根据部门党员同志的生物学专业特长,大家还围绕保护野生动物、动物生态学等相关议题展开讨论,为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以及科普活动的选题等提供参考。

  最后支部书记王晓娟号召党员同志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居家办公期间充分调动精气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一切行动听指挥,全力配合各方面的防控工作部署,进行力所能及的科普宣传,传播正能量;三是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少出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1774882872

  

图/文 自博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