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保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2日上午,宣传保卫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1918900903


      会前,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四本指定教材、集中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开展主题党日参观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听取意见;每位党员聚焦查摆剖析的重点内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此次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吴国瑛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宣传保卫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逐项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分别进行了逐一发言,作了深刻剖析和检视。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应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开展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办实事、开新局,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开展“优质服务年”活动为抓手,聚焦民生、立足一线,紧密围绕上海天文馆开馆、上海科技馆开馆二十周年、更新改造等重大工程、重点任务,在党建宣传、一线安保、精神文明创建的工作领域,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宣传保卫党支部 孙乐琦

图/宣传保卫党支部 高千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