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勇创佳绩——记上海市科技系统2019年职工羽毛球大赛

2019-04-06

        3月31日,“争做科创先行者、建功新时代”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羽毛球大赛在华师大举行,馆工会以羽毛球兴趣小组为班底,组织职工参与各项比赛。最终,我馆选手从35支参赛队,近2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2个第5名、1个优胜奖的好成绩,这也是我馆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前,为增进球技,增加默契度,参赛队员们多次组织训练,共同分享经验:比赛时要注意什么、体能如何分配、场上如何轮转等等。赛前,每个人都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投入训练,大家都希望能取得理想成绩,为馆争光!

比赛当天,队员们一早来到场地,按照领队汇总的比赛日程有序地准备各自的项目。无论哪一场比赛,场上的队员都不是孤独的:场外有技术小组的指导、有特意赶来的啦啦队员呐喊助威,所有成员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奋力在比赛中打出最佳状态。

本次历史性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馆领导、馆工会在各个环节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参赛队员们的艰苦训练和拼搏奋斗。成绩只代表着过去,羽毛球兴趣小组的成员们会不断切磋技术、共同进步,争取未来在科技系统的比赛中进一步展现科技馆人的精神风貌。

-1115174940

2066565411

1609139213


图、文/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