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总结表彰大会(图)

2017-03-16

  3月8日,上海科技馆妇委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办。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副馆长缪文靖、市科技妇工委副主任朱翯出席会议,馆工青妇负责人、妇委委员,科技馆、管理有限公司及物业中心女职工代表共200余人与会。

  会上,王莲华书记代表馆党政领导班子向科技馆全体女同胞表示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工作者的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科技馆拥有一支数量可观、人才济济的女职工队伍,长期以来,女职工们在馆的展示、教育、设计、研究、运行与管理工作中积极贡献力量、创造业绩,用自己的风采成就了科技馆的精彩;馆妇委在搭建女职工建功成才的平台、丰富女职工文化活动、为女职工办实事等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在“三馆合一”运行管理体制不断完善、上海科技馆的规模日益扩大的历史发展进程中,希望我馆女职工们再接再厉,不断取得优秀的工作业绩、展现良好的职业素养,在科技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携手共创科技馆的精彩未来。

  会上,馆妇委做了2016年馆妇委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思路报告。与会领导分别向荣获得“2015-2016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光荣荣誉称号的上海科技馆研究设计院、获得2016年度上海科技系统妇女工作考核“优秀”荣誉称号的馆妇委、获得“2015—2016年度市科技系统优秀妇女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吉亚妮同志、获得“2015—2016年度浦东新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徐湮、徐蕾同志一一颁奖,获奖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大会还表彰了获得“2016-2017年度上海科技馆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王晓娟家庭、葛佳颖家庭、耿佳榕家庭、韩育蕾家庭和李健家庭。

  会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示教育处的《激光秀》、展教服务处李楠的科普歌曲改编《还我一个家园》、自然史研究中心葛栋的书法表演与篆刻作品展示、,物业中心职工合唱《感恩的心》、,我馆职工刘以文家庭的《舞蹈串烧》、温立家庭的儿童歌曲《虫儿飞》、冯羽家庭的上海说唱表演《喜爱上海的理由和金陵塔》、,以及馆合唱队的《时间都去哪里了、青春舞曲》等文艺节目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1

  馆党委书记王莲华讲话

  2

  馆妇委主任陈筠做2016年妇委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思路报告

  3

  表彰获得市、区、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

  4

  获奖代表、演职人员与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