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妇女之家”暨“妈咪小屋”正式启用

2019-11-20

        2019年11月15日上午,上海科技馆“妇女之家”在科技馆2楼特展厅3号厅举行了温馨而简短揭牌仪式。党委书记王莲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强,党群工作处处长、工会副主席顾莉雅出席,妇委主任陈筠主持揭牌仪式。妇委委员、妇委小组长和部分女职工代表参加。

       首先,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和党委副书记姚强为“妇女之家”和“妈咪小屋”揭幕。王书记对“妇女之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妇委活动提出了新方向。“妇女之家”的成立得到馆党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短短的三周里,我们请来了杉达学院的董老师和她的设计师进行室内设计,妇委委员吉娅妮熬了几个晚上设计了笑脸墙,妇委委员们对室内环境进行装点,大家共同付出的目的就是要为我馆广大女职工创造一片温馨家园。
      目前,我们还在制定和完善“妇女之家”的管理办法、开放时间以及活动内容。在“妇女之家”正式开幕之前,我们已在这里举办了包括茶道、永生花、仪容仪表等部分活动。今后,我们会把这里打造成大家有空就想来的“温馨大家园”。

1994967174

285667485

492824422


图、文/馆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