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铸就梦想 拼搏再创佳绩(图)

2017-03-29

  2015年11月28日,市科技系统工会举办的定向赛又一次拉开了帷幕,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寻访红色足迹”。遍布在全上海的红色景点有许许多多,是否能不绕远路,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场馆完成任务,这就需要依靠脑力与体力的相互结合了。

  今年,整个市科技系统有120支队伍600人参赛,分成ABC三组,人数是历年之最。比赛规则较去年相比,也有了很大的改变,难度增加了不少,不单纯是拼速度,还要开动脑筋,在活动开始之前把整条线路上七个已知任务点合理规划好(因为中间有2到3个场馆11-13点闭馆,无法进入)。

  在比赛行进的过程中,还会出现隐藏任务点,需要临时调整路线,这绝对是一次智力大考验。所有队员必须在每个任务点内的指定地点,摆出指定的合影动作即可得分。每个任务点内包括1个主线任务和2个支线任务,其分值各不相同。在有限的时间内是选择完成多些任务呢?还是选择多去些场馆?这需要队员们的随机应变。(超过14点以后,每过10分钟倒扣一次分)

  我馆3组队员15个人,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在确保自身及他人的安全下,一天连续4小时智力、脑力、体力、手机电力、手机信号大比拼,尽可能不停歇、不喝水,饿了匆匆啃几口面包,为的就是争取到更多的时间。领队刘宜春老师虽然留守在集合点负责其他工作,但是他时刻心系三组队员们的进展情况,为我们的比赛保驾护航。许多红色景点平时都没有进去参观过,更别提深入了解了,因此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有机会重温红色革命历史,获益匪浅。在本次比赛中,上海科技馆有2支队伍光荣地站上了领奖台,获得三等奖!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馆工会领导以及各部门员工的支持与鼓励,让我们得以没有后顾之忧地全力投入比赛。

A组

A

B组

B组

C组

C组

合影

合影

 

获奖团队合影

获奖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