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领导春节慰问一线人员检查节日保障

2019-02-06

       2月5日大年初一一早,馆党委书记王莲华、馆长王小明等馆领导分别来到科技馆、自博馆一线,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确保这两座特大型场馆安全有序运行和社会安定祥和而履职尽责的加班职工、物业和外协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检查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王莲华书记先后走访慰问了科技馆安全保卫、售票检票、展区运行、电影放映、餐饮服务、行李寄存、设备维保等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大家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为场馆平安运行和服务游客观众付出的辛劳、作出的贡献。

-1401465346

-1739650968

      春节黄金周伊始,场馆各项保障工作即将面临大客流考验。在科技馆展区,王莲华详细询问并实地察看展品展项维修保养、热门展项运行保障、一线岗位人员和志愿者力量配备以及公共区域、厕所保洁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公众的方便先于自己的方便,我们的辛苦指数就是游客满意指数”,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人员保证以及展品设备、环境保洁等服务保障,进一步在细节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王莲华来到监控中心,嘱咐大家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懈怠,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坚持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游客餐厅,王莲华详细了解节日食品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认真倾听观众的意见建议,强调要真心实意为观众着想,想方设法提高餐饮质量,满足八方来客的餐饮需求。王莲华还与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书记郑沈芳、副校长许铁峰一同慰问了大学生志愿者,充分肯定上海健康医学院近10年来为科技馆和自博馆运行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当得知一位大一学生早上5:30从金山出发,赶了2个半小时路程到科技馆当志愿者时,王莲华表示高度评价和由衷赞许。

1659503148


       在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王小明馆长亲切慰问了奋战在自博馆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王小明先后来到常设展区、临展厅、游服中心、游客餐厅等区域,实地检查场馆运行情况,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他们辛勤的工作和无私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确保春节大客流期间自博场馆平稳运行,展品展项正常开放,为观众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参观体验。


文/办公室      

图/信息中心  综合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