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自博第一党支部与同济大学建筑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结对共建

2018-05-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联建为动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5月15日下午,自博第一党支部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自博馆第三会议室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共建签约仪式。自博党总支书记华岚,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建筑工程系总支书记陈隽,建筑工程系总支副书记肖建庄出席。自博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美娟和建筑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高向玲代表双方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双方就基层组织建设、结对共建推进计划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结对共建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党建工作相关要求的重要措施之一。双方党支部将秉承“共建、共促、共学、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和优势,结合双方工作特点,创新开展共建活动,把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以结对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开展,以交流共享学习成果推动政治学习、服务水平双提升,共同推进党支部工作建设。

1117713643

730565642


 图、文/自博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