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巡视员季晓烨一行调研我馆两大工程

2019-02-21

       2019年2月20日,市科委巡视员季晓烨、科普处副处长钟倩一行前往上海天文馆(上海科技馆分馆)建设工地调研,实地听取了天文馆建设及科技馆更新改造两大工程的情况汇报。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馆长王小明、副馆长缪文靖(更新改造指挥部副总指挥)、副馆长忻歌(天文馆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及两大工程骨干成员一同参加了汇报会议。

       忻歌副馆长介绍了天文馆展示工程和建安工程在2018年取得的主要推进成果、进度资金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缪文靖副馆长汇报了科技馆更新改造大修工程的阶段性成果和后续推进计划。

       季晓烨巡视员向大家表达新春的祝福,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天文馆建设工程,并将工作的重心从建安工程全面转移至展示工程;他要求科技馆更新改造工程项目组精心谋划、主动沟通,同时全面做好施工期间关门不闭馆的预案,借助各种实体和虚拟平台做好科普传播;他指出科技馆要站在大科普时代格局的高度,在做好场馆科普的同时,也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投入更高效益和更富有特色的科普内容开发和科普基础研究。

-369519641

131479742


图、文/天文馆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