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8-27

      8月22日下午,上海科技馆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馆长王小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建设是衡量单位全面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2020年是精神文明创建的集中检阅年,全馆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力上充分投入、工作上抓紧抓实,确保复评迎检工作扎实推进,以高标准准备、高质量迎检、高水平展示,推动科技馆顺利通过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和第二十届上海市文明单位复评检查。
       会议强调,各部门、群团组织、协作单位要将文明创建与部门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广泛凝聚创建共识,汇聚创建力量,注重在优质服务、优良作风、优美环境上下功夫,形成全员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围绕创建指标,对标对表“补短板”、聚焦重点“抓关键”、提高标准“找亮点”,总结好“科普抗疫”、“公益科普”、“志愿科普”等特色创建活动,细致落实创建各项要求,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贡献度、美誉度,以文明创建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党群工作处处长顾莉雅介绍了本次文明创建迎检工作的有关情况。自博党总支书记华岚、馆团委书记孙源就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作交流发言。
       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群团组织负责人及外协单位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1236393185


文/党群工作处
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