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保障处开展2020年职工健康走活动

2020-12-02

        12月1日中午,运行保障处在副处长王敏的带领下,一行40人开展了2020年度职工健康走活动。运行保障处全体职工身穿新运动服,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活动。
        健康走的路线途经世纪公园、上海图书馆东馆(在建)、浦东展览馆、中心绿地、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海博物馆东馆(在建),最终回到我馆,形成一个闭环,总行程超过三公里。健康走路线涵盖了自然、人文、艺术、历史、科技等元素,与我馆“三馆合一“的主题概念相互交融、碰撞。
    在经过浦东展览馆时,大家见证了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显著成就,体验了城市红色文化基因,同时对浦东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怀抱美好愿景。
        此次健康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家亲近了自然、见证了历史、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乐业专业敬业,致力创造未来”的科技馆精神,与大浦东同发展、共繁荣!

-732499615

305905223


文、图/运行保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