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被授予浦东雏鹰创训营基地称号

2019-07-06

        7月1日上午,“浦东起航 创想未来——第五届大学生雏鹰创训营”开营仪式在浦东国际人才港举行,来自全国各大名校的71名在读研究生和优秀创业学生齐聚浦东,开启逐梦之旅。开营仪式上,我馆被授予“浦东雏鹰创训营基地”称号,党群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浦东新区副区长徐惠丽为学员致辞,人社局局长徐雯为上海科技馆、团区委等5家单位颁发了浦东雏鹰创训营基地铜牌。
       创训营活动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浦东新区人才市场承办。自2018年起,我馆结合创训营学员的专业特点,为他们提供相应的实训岗位。此次创训营活动,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纽约大学、武汉大学、大理大学等多所重点大学的9位学生分别在我馆展示教育处、展教服务处、研究设计院、科学传播与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开展为期3周的实训。通过创训营平台不仅可以让学员们打破思维局限,拓宽眼界,逐渐提升将理念化为实际的能力;也为我馆储备高素质、有潜力的专业人才开拓了新途径。

-1566287741


图、文/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