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推荐补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2019-05-22

       5月17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强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周国宗主持会议。

 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因贾清同志去年岗位调动,以及范毅同志离职,现缺两名支委。根据党委关于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意见精神和上级有关规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上对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初步人选进行了推荐。

会上,上半年入党的同志共同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强向每位党员赠送了书籍,勉励大家要通过孜孜不倦的学习,厚植知识内涵,丰富科学素养,提升精神境界,坚定政治信念。

会议通报了维修中心获得“2018年度上海科技系统青年文明号”荣誉、入党积极分子唐伟贤获得“2018年度上海科技馆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的情况。支部书记周国宗指出,这些荣誉的获得,背后凝聚着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立足基层奋力拼搏,岗位建功所付出的汗水,号召大家以此为契机把好的经验传承下去,把荣誉保持下去。后保党小组要向运保党小组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做好我馆的安全运行保障工作。

最后,会议还通报了5月16日中午11时20分,长宁区昭化路148号近定西路发生一起厂房坍塌事故。支部书记周国宗强调,安全工作是全员的事,要加强在建工地施工安全管理,杜绝更新改造项目现场及布、撤展施工等重要部位的安全隐患工作。安全问题要严之又严,安全责任要层层落实,层层推进。要加强廉洁自律防控,所有党员一定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72188484

481051127


图、文/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