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部署民主评议工作

2019-03-20

       近日,第四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部署支部民主评议工作,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缪文靖副馆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国瑛主持。

       会议议程主要有三项:一是由支部委员孙乐琦对“学习强国”APP操作和使用进行讲解,倡议党员积极利用APP平台开展学习。目前“学习强国”在支部内覆盖率已达到100%;二是由支部委员叶晨曦围绕支部实际和所涉及部门的职能职责,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精神、馆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等文件,并在会后将文件通过“学习强国”APP在支部内分享;三是由支部书记吴国瑛根据馆党委要求,部署第四支部民主评议大会相关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清单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最后,缪文靖副馆长表示,民主评议大会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同时,也是党支部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性活动。支部党员们要实事求是、认真严肃地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此外,还要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在支部内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使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进一步拓宽眼界、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254593671

-104306564


图、文/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