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紧密结合—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5-27

     5月24日,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传达党务例会精神、组织集体学习和党员过政治生日。            支部书记万红首先传达了党务例会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并转达了馆领导对参加科技节保障任务同志的肯定,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此次组织生活会将业务培训与党员学习活动相结合,邀请天文馆管理处的朱达一同志分享天文学知识。他结合天文馆筹建经历,畅谈了自己对天文学的理解,分享了自己作为策展人的宝贵经验。朱达一分别从时空—元素—引力—光—生命5个维度解构宇宙,引领大家从微观到宇观、从过去到现在探寻宇宙的奥秘。与以往不同,此次会议与会人员除了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外,还邀请了部分群众一同参与,扩大了学习范围,加深了群众对党员的了解,使本次组织生活会更接地气。

    会议最后,万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田渺宇、施颖婷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田渺宇、施颖婷分别回顾了各自成长历程,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万红还为两位同志赠送书籍及写有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  

 -1529094700

-1103757596

                                                                      文、图/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