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举办“匠心筑梦——2019年度上海科技馆最美奋斗团队”颁奖典礼

2020-01-21

1950991278

      2020年1月21日上午,上海科技馆举办“匠心筑梦——2019年度上海科技馆最美奋斗团队”颁奖典礼。理事长左焕琛,馆领导王莲华、顾庆生、缪文靖、忻歌、刘海峰,上海市科技工作党委宣传处处长郭迪平,共青团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书记徐蓓巍,上海市科学技术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汪炜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最美奋斗团队”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人人争当先进,事事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及感召力,进一步激发全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通过表彰获奖团队,把身边榜样的力量转化为科技馆人弘扬爱国奋斗、爱岗敬业精神的实际行动,推动科技馆各项事业再上台阶。

      获得“2019年度上海科技馆最美奋斗团队”称号的有:打造国际顶级天文馆的天文馆建安部团队,用不同语言诠释科普世界的自然博物馆多语种讲解团队,讲好科技馆故事、传播科技馆声音的信息中心新闻宣传团队,发挥专业特长、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健康医学院志愿者团队,传播绿色文明新理念的运保服务处垃圾分类管理团队,打造最暖心员工食堂的科技馆员工餐厅服务团队,给观众带来科普饕餮盛宴的上海科普大讲坛项目团队,身处服务一线、直面观众需求的展示教育处运行部片区主管团队,用工匠精神呵护互动展项的运行保障处维修中心团队,当好主题教育“后勤兵”的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团队,以及担当行业领头雁的第六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参赛团队。


文/馆办公室     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