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优制药公益捐赠,助力儿童医学科普

2019-07-16

      7月11日上午,上海美优制药有限公司向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150万元,用于支持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儿童医学知识的科学普及,造福广大少年儿童,捐赠仪式在上海科技馆举行。上海科技馆理事长、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左焕琛向上海美优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佳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施荣范、副理事长王智勇出席捐赠仪式,与会领导共同为基金会荣誉墙“上海美优制药有限公司”捐赠铭牌揭幕。
      上海美优制药有限公司创建于1943年,拥有悠久的药物制剂专业生产历史。公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已多次捐赠款项和物资投入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更是向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50万元,支持儿童医学科普,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是一家以科普教育为主业的公益基金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集众人之力,扬科普之光”的宗旨,集聚社会资源,先后设立了“慈善科普”、“培育英才”、“资助奖励”和“论坛展览”四大系列20余个科普公益项目。特别是在青少年创新能力的培养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为了进一步促进青少年全方位健康成长,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原有“培育英才”公益项目的基础上,联合美优制药等医疗和科研机构,探索开展儿童医学科普,聚焦青少年身心健康科普及其相关领域,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一定的科普保障。

1597972974

介绍公益项目情况并表示感谢

 1141499154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交换支票板

 1268011224

向美优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772100912

徐佳总经理讲话

 -465425630

荣誉墙铭牌揭幕


图、文/基金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