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将推出“看电影 赢大餐”活动

2019-07-05

7月,上海科技馆又开启了每年的暑期模式。暑假期间,上海科技馆将推出“看电影 赢大餐”活动,活动规则为每天购票观看首场巨幕电影、球幕电影的观众,在观影结束后,可在影院出口处的“揭秘幕后真相”舞台现场参加“有奖问答”活动,获奖观众可凭该场次电影票领奖。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每年都会推出内容新颖、寓教于乐的科普“特种电影”:巨幕电影《亚马逊探险》带你深入原始森林、领略完全不同的异域世界;BBC巨作球幕电影《海洋:蓝色星球》向你呈现前所未见、妙趣横生的场景,一定令你目不转睛;《狂野北澳洲》让你跟世界上最大、最具攻击性的爬行动物——狂野可怕的咸水鳄鱼来一次亲密接触;有人的地方就有垃圾,最近上海轰轰烈烈的垃圾分类已经引起全球关注,别忘记人类在太空也有垃圾,而且危机重重,《太空垃圾》将带你去把离人类最远的垃圾收回来。

上海科技馆巨幕影院拥有上海市最大的银幕,相当于一个篮球场的面积;而上海科技馆球幕影院的银幕是视野最广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座影院至今仍然采用如今世面上已难得一见的最大画格的胶片放映。

1053344114


图、文/科学影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