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领导赴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学习调研

2019-03-16

       3月14日,基金会副理事长施荣范、汪兰洁、王智勇等一行前往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学习调研(简称“华侨基金会”),华侨基金会理事长陈小平、秘书长李桃芝,华侨基金会福美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薛玲玲等出席。

陈小平理事长、李桃芝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华侨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华侨基金会跨越式发展以及对于专项基金管理的经验。双方共同探讨了公募基金会开展筹资工作的行业现状和方式方法,提出要发挥各自优势,在青少年教育领域策划公益活动。华侨基金会福美专项基金薛玲玲主任表示,愿意在青少年科普教育项目上加强彼此合作。

       华侨基金会是于2006年成立的公募基金会。华侨基金会继承和发扬侨胞热心祖(籍)国和家乡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支持华侨事业和鼓励海内外侨界人士及社会各界关心和资助文化、艺术、教育、科技、卫生、体育、环保、福利、慈善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竭诚为海内外广大侨胞服务,扶助社会弱势群体,开展国际间合作交流,以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并对海内外捐赠资金进行管理。

2083703747

-719676881795535621

2116151615

图、文/基金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