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展教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委选举会议

2021-05-19

  2021年5月6日下午,上海科技馆科技展教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支委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任命的支部负责同志王俊卿主持。
  选举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应到党员26名,因病、因事请假5名,实到会并拥有选举权的党员21名,符合选举要求。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进行,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上海科技馆科技展教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和计票人选名单。王俊卿同志宣读馆党委《关于中共上海科技馆科技展教支部委员会选举请示的批复》、新一届委员会候选委员名单,介绍候选人情况。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上海科技馆科技展教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王俊卿、孙琪琳、吴文忠、金雪、韩育蕾。
  支部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王俊卿同志当选支部书记,会议明确了各支委的职责分工,选举结果将报馆党委审批。
  此次大会既是民主推举产生代表的过程,也是凝心聚力谱新章、开新局的起点,相信在新一届支委带领下,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助力“三馆合一”集群化、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员填写选票,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过票选,支委选举结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