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21

1636113655


      2020年1月21日上午,上海科技馆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馆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做好2020年整体工作提出要求。馆长王小明在会上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的干部员工以及志愿者、协作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2019年全馆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凝结着全体科技馆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不一般的科技馆风采、不一般的科技馆力量。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上海科技馆将继续朝着建设世界一流科学技术博物馆集群的战略目标坚实迈进。新一年的工作要着力体现出“三个度”:一要按下快捷键、跑出加速度,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一项一项去抓落实,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二要深耕责任田、迈上新高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培训专业能力、提高专业素养、养成专业作风,对待每一项工作都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按节点、按要求高质量往前推进,狠抓落实、善做善成;三要搭好连心桥、提高满意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坚持不懈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场馆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馆干部职工要把科学理论作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金钥匙”,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奋斗者、奔跑着、追梦者,以守初心和担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上海科技馆事业的新篇章!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上海科技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并为年度先进集体、记功个人和先进个人颁奖。


文/馆办公室        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