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建设的点滴,祝贺自博开馆三周年——自博团总支与市安装工程集团公司团委共建

2018-04-19

     2018年3月27日下午,自博团总支与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在上海自然博物馆举行共建仪式。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围绕区域化团建开展落地活动,形成资源共享、阵地共用、优势互补的团建工作对接联系联建共建机制。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自然博物馆新馆的施工承包单位,在临近自博馆开馆三周年之际,被邀请回访。双方团委共同追忆了自博工程建设的点滴,鼓励青年要珍惜当下,以更加激扬的奋斗精神参与到青年建功行动中。
    本次活动得到了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上海天文馆建设指挥部(原上海自然博物馆建设指挥部)建安部部长徐晓红、安装集团副总裁(原上海自然博物馆项目总指挥)范力大出席。自博团总支书记毛文瑜、安装集团团委书记余盛珂,以及双方单位的团干部和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分为座谈签约、实地对接两个环节。在座谈签约环节,原上海自然博物馆项目建设者陈胤先分享了建设者的故事,让在场青年获益良多。双方团支部书记就各自单位的特色团建工作、业务工作、组织建设交流发言。自博团总支书记毛文瑜与安装集团团委书记余盛珂分别代表双方团组织签订了共建备忘录,双方团干部代表上台共同完成了合作拼图仪式。会议最后,业务部门领导分别讲话,对本次活动赞许有加,并对未来双方团支部共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美好的祝福。

-607628956

双方团代表完成拼图仪式


    在对接落地环节,我馆运保服务处青年代表戚方晨与安装集团调试检测中心姚经理、第九工程公司吴经理进行了初步对接交流,对自博建设期的不足提出优化建议和免费巡检。安装集团的青年代表则在自博讲解员杨梦霞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区,纷纷表示自博馆多样化的优质教育活动是对安装集团硬件建设的最好延续。

                    -20532759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极地探索”展区


    今后,自博团总支仍将充分发挥特色团建工作优势,与更多单位建立跨系统的合作,为自博广大团员创造自我提升的平台,为自博各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2134436983      

双方代表在馆外合影留念


图、文/自博团总支第三团支部  娄悠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