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上海科技馆团委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2-05

  11月10日,上海科技馆团委(扩大)会议在科技馆第四会议室召开,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开展了多项学习议程。团委副书记曹艳主持会议,团委班子成员、各团支部书记及负责人参加。

      会上,团委副书记汪嘉良首先传达了共青团上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 大力推进从严治团 驰而不息改革攻坚》报告精神。随后,曹艳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十九大基本概述,对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新提法、新概念进行了现场交流。在“学习原文”环节中,自博馆第三团支部余一鸣诵读了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片段。

  下一阶段,馆团委将紧跟馆党委步伐,根据党委统一部署,开展青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系列活动,把团结引领科技馆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在为党团结凝聚最广大青年的实际行动中展现作为、彰显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