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绽新花——我馆与奉贤科委确立科普战略合作框架

2018-05-27

     5月21日下午,2018奉贤科技节启动仪式在奉贤南桥镇百联南桥购物中心一楼内庭举行,我馆副馆长顾庆生受邀出席。除送去原创开发的科普教育资源大礼包《自然趣玩屋》之外,我馆还与奉贤区科委确立了科普项目战略合作框架。

此次与奉贤区科委的合作,是上海自然博物馆继馆校合作、馆研合作、馆企合作项目开展之后,对科普项目合作、推广平台的进一步拓展。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建立高效、畅通的科普资源共享、共建、推广平台,发掘和促进多领域合作机会。

下一步,双方将签署科普项目战略框架协议,期望通过科普项目的合作增强双方服务社会的深度和广度,以此提升自博馆科普教育资源的开放度和共享度,扩大自博馆科普教育品牌的知名度和科普受益面,同时满足奉贤区人民科普文化休闲需求,全面提升奉贤区人民科学素养水平。

我馆将秉承“万众创新——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的主旨,积极推进科普资源的社会化、普及化,让科普之花开放在上海城乡各个角落,结出丰硕的成果。

1310680990

854107124

-837140498 

文/徐 蕾

图/陆怡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