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健康同行 为科普聚力”——科学影视中心开展职工健康走活动

2020-12-03

       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亦是科技馆开馆19周年,为树立“运动健康”的理念,增强集体凝聚力,科学影视中心在科技馆周边因地制宜组织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筑梦科普携手行”健康走活动。
       11月24日、29日,在部门领导的号召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下,科学影视中心创作科和放映科齐聚七号门,沿着规划好的路线开始了健康走活动。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踏着轻快的步伐,大家或两两结伴而行,或三五成群,队伍中时而传出欢声笑语,传递出团结奋斗向上的精神风貌。沿途欣赏着浦东的景象,畅聊着浦东的变化和发展,心中激荡起身为科技馆人的一份自豪和骄傲,也憧憬着能够继续投身科技馆的事业发展,投身浦东的建设和发展,为千千万万的大众铸造出一个缤纷的科普梦。
       欢快难忘的一刻在摄影师的手下就此定格,大家也期待着开展更多活动,放缓脚步、放松身心更好地投入工作!

-908455351

244651969

 

图、文/科学影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