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召开2018年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9-02-24

    2月22日下午,馆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王莲华通报2018年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召开和会后整改情况。党委副书记、馆长王小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强等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馆长顾庆生主持会议。

851616782

     党委书记王莲华在通报时说,馆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在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的基础上,于1月25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度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科技工作党委书记刘岩,市第28督导组组长谢俊龙、成员彭海涛、黄静,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处长张艳林,市科技纪检监察组刘勇前,市科技工作党委办公室黄文涛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交流、交心、交融,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后,馆党委和班子成员认真落实整改要求,已研究制定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的整改计划。领导班子着重将从五个方面落实整改:一是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持续用力;二是在改进工作方法上持续用力;三是在狠抓工作落实上持续用力;四是在优化工作作风上持续用力;五是在守好纪律底线上持续用力。

    馆处以上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和工青妇负责人,我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