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筑梦二十载,青春建功新时代 ——上海科技馆青年团队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2021-09-11

      为进一步凝聚“新”力量,激发“新”动能, 9月6日下午, 按照馆党委部署,上海科技馆组织人事处、馆团委联合举办“科普筑梦二十载,青春建功新时代”青年团队拓展活动。馆团委书记田家隆,副书记沈嫣、唐智婷,团委委员王倩倩、宋婉莉,以及包括新员工在内的全馆团员、青年等70人参加活动。馆团委书记田家隆作开场动员。 

1298474330


      田家隆表示,广大团员、青年是上海科技馆事业发展的生力军,馆党委高度重视全馆青年凝聚力建设,组织人事处面向新员工专门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课程,希望通过本次团队拓展活动进一步深化彼此了解、强化彼此友谊,在展示青春活力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到未来的工作中,对标对表、知重负重,为 “三馆合一”集群化、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771434247

热身环节


      本次活动由“小天鹅”、“你画我猜”、“平衡垫独木桥”、“摩斯密码”、“能量之花”等部分组成。紧张刺激又不失活泼有趣的活动使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团队PK、科学猜词等环节更是把气氛推向高潮。

-1531086319 

活动现场

      本次团队拓展活动以“乐业专业敬业,致力创造未来”的科技馆精神为主线,使团员、青年在项目训练中锻炼了脑力、智力、体力,培养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团队,馆团委班子成员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章并合影留念。

 921494653

一等奖获奖团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为新、老员工搭建了认识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展现出了科技馆团员、青年奋斗不止、拼搏不息的良好风貌。今后,他们将发挥青年人特有的青春朝气、自信活力,深耕科普,厚植创新,续写上海科技馆科普事业的新华章!


图、文/馆团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