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召开年轻干部交叉培养工作启动会

2020-06-19

        6月12日上午,上海科技馆召开2020年度上海科技馆年轻干部交叉培养工作启动会。党委书记王莲华出席会议并讲话,16位交叉培养的年轻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馆正处于加快发展、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做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是推动科普事业持续发展、长远发展、科学发展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志存高远,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把青春理想融入馆的发展实践,勇担使命、不负韶华。要虚心好学,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向身边人学习、向实践工作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真本领。要勇于担当,只争朝夕,当好“工匠人”,争当“攀登者”,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做好工作。要坚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慎微慎独慎始。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想深一步,从三馆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工作上超前一步,精准安排好工作岗位,精心安排好带教老师;在生活上关心一步,解决年轻干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助力交叉培养干部尽快融入集体、干出优异成绩。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贾清、林清和交叉培养干部代表王俊卿、徐佳艺、董毅作了交流发言。

-1794255576


图、文/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