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中心二号楼班组

2018-02-28

2017年优秀团队颁奖词

        她们是科技馆行政楼的第一形象,微笑如一缕阳光,拂过每个人心头;她们是维系行政楼正常运转的“大管家”,服务细致严谨,态度热情温馨。快递收发、报刊发送、访客接待、设施报修、会务服务,她们日复一日、周而复始地工作,事杂而不烦躁,琐碎而不厌倦,在平凡平淡中体会服务的真谛。

        明华物管中心二号楼班组是科技馆行政楼的“第一形象”。从快递收发、报刊发送、访客接待,到设施设备报修管理、会务服务、总机话务,称其为科技馆的“大管家”,一点也不为过。

        随着网络购物风潮兴起,快递成为服务台的“大工程”。为确保所有快递准确无误地转交到主人手中,他们每天默默无闻地做着周而复始的工作,用热心、细心、诚心沟通你我,在平凡、平淡中体会服务真谛。

        二号楼一楼是多功能会务场所,前期的台型布置、会场的设备监督及快速的会务场地变换都由班组承办。年轻的90后团队虽说初出茅庐,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用“认真、细致、严谨”要求自我,换取每一次服务质量的保证以及参会领导的肯定。2015年班组员工获得服务能手称号,2017年获得明华杯会务技能二等奖。

        总机话务员则是维持馆正常运作的“小精灵”。 她们态度亲切,语气平和,细心解答,通过自身热情传递着言语的魅力。

        微笑挂在脸上,服务记在心里,是他们的工作准则。他们的微笑如一缕阳光,将温馨传递给每一位走进大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