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9-03-27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第四支部于321日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国瑛主持,支部联络员方慧婷出席会议,缪文靖副馆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民主评议。

会前,支部认真召开支委会梳理有关流程,并开展集中学习及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国瑛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支部委员叶晨曦向党员大会汇报了2018年度支部党费收支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中,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所有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敢于直面思想深处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按照要求推荐本支部优秀党员并上报馆党委审批。

-418026731


文/第四支部   孙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