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04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教育学习要求,7月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党史学习中,支部加入了分享、交流的环节。童玥玮、任锦翔、章月芳三位同志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蔡仁达同志汇报了近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情况。包李君、顾秋凡同志分别对学党史、部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

      支部书记华岚以点评的形式,结合党史学习内容,再次明确现阶段的形势任务。她强调,支部党员要有大局意识、长远观念和全局观念,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干为先,确保全员以拧成一股绳的干劲,夺取建党百年任务目标的全面胜利。同时要保安全、保质量、保节点,紧密配合,保障科技馆、自博馆、天文馆三馆的各项后勤工作顺利运行。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进一步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创造的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和优良作风发扬光大。在擘画 “三馆合一”科普事业未来的征程上,不负时代召唤,持续增长接续奋斗的志气,厚植勇担重任的底气,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1307577967



图文/后勤管理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