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嘉年华走进上海动物园

2018-10-23

       为积极响应市科委“科普进商场、进公园、进广场”的号召,2018年10月13日,“科普嘉年华”活动之第五站在上海动物园举行。

       时值上海进口博览会前夕,又逢动物园蝴蝶展期间,在这值得庆贺的日子里,科普嘉年华 活动在上海的市区西部激起了一轮科普体验热潮,为市民们提供近距离学习科技前沿知识的机会。

       本次科普嘉年华吸引了不少市民来到活动现场。“科普集市”的展位前人头攒动,有咨询室内空气检测的,有利用实验室仪器做实验的,有头戴VR设备学习海洋科普的,还有通过新奇教具学习理论知识的…… “赛复流动科技馆”齐集亮相,在志愿者的耐心辅导下,大小朋友们乐此不疲地体验着一个又一个有趣的互动展品。其中,“赛复流动科普影院”最为火爆,前来“尝鲜”的市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下子“填”满了整个科教馆大厅。

       “科普嘉年华”还将在本市的三家商场为广大市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科普体验。

本次活动在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下,由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动物园联合主办,同时也得到了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妇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上海科学院委员会、上海科普教育志愿服务总队的大力支持。

-728550292

1748766180

科普集市前人头攒动

-1311832999

科普集市前人头攒动

590310635

流动科技馆互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