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上海科技馆参加2020年上海旅游节公益惠民活动的通知

2020-09-05


        根据市文化和旅游局对上海旅游节活动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惠及民生,更好地实现公益科普类场馆的社会效益,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将于2020年9月12日至9月18日(周一闭馆除外)旅游节期间开展门票半价公益惠民活动。开放时间:9:00-17:00。

        届时散客观众可通过上海科技馆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方授权的第三方合作平台携程旅行网、同程网、驴妈妈旅游网、美团网(大众点评网),使用身份证信息进行实名制分时段购票,预售期为7天。

       可通过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使用身份证信息进行实名制分时段购票,预售期为7天。

       如有疑问,请关注两馆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咨询电话:

      上海科技馆(021)68622000转6888、68542000

      上海自然博物馆(021)62620280

 

      温馨提醒

       1、疫情期间,两馆客流将实行严格的限流措施,瞬时承载量和单日最大承载量均调整为原定的50%,即:上海科技馆瞬时承载量为6750人,单日最大承载量15000人;上海自然博物馆瞬时承载量为2950人,单日最大承载量7965人。

       2、两馆将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文件精神,不提供现场窗口售票服务。

       3、参观当天,请观众务必按预约时段检票入馆,上午入馆检票时间为9:00-12:30,下午入馆检票时间为12:30-16:00。参观上海科技馆的观众可直接凭第二代身份证按预约时段检票入馆,参观上海自然博物馆的观众可直接凭第二代身份证按预约时段检票入馆。

       4、团体观众须至少提前一天通过科技馆官方网站、自然博物馆票务传真电话按时段预约参观,签订《团体参观安全承诺书》须配合馆方做好游客客源地、身份证及游览其他景点等信息采集工作。

       5、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携带订票所用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自觉出示“随申码”绿码,排队保持一米间隔,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异常(≥37.3℃)的观众谢绝入馆。参观期间,请保持参观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文明参观。

       6、两馆影院恢复开放,按50%量接待。食品、饮料不得带入影院。为保证观众观影间距1米以上,影院采取交叉隔座的方式安排可售座位票,观众可在两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上购买电影票,预售期为7天。

       7、疫情期间,两馆剧场等区域暂不开放,部分与观众密切接触或容易产生集聚的展品展项暂不开放,全程讲解、区域讲解、教育活动暂停服务,科技馆会员暂停办理。

       我馆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广大市民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上海科技馆

2020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