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奋发拼搏精神”2018年主题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2018-11-30

       11月19日下午,“凝聚青春力量 奋发拼搏精神”2018年主题团日活动在上海科技馆4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全馆的近百名团员青年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与馆运动会相结合,以趣味运动项目分组对抗的形式开展,旨在促进我馆团员青年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馆团委书记孙源作动员讲话,他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精神参与活动,展现青年青春活力。

       经过集体分组、推选队长、规则介绍,所有人员分成6支队伍,进行了鼓动人心、疯狂四子棋、人体保龄球和躲避球4项活动。活动采用积分制,按照各组活动得分情况设一、二、三等奖。集体项目不仅是一场体力的考验,更是一次脑力的碰撞,如何通过排兵布阵更好更快地赢得名次,离不开队长的组织和队员间的沟通。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大家谋划讨论、奋力拼搏的身影。经过两小时的激烈比拼,由馆团委委员毛文瑜宣布了最终胜出的小组名单。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锻炼了合作协调能力,大大加深了我馆共青团员的凝聚力。

      本次团日活动在馆领导的指导、工会的协助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作为科技馆未来发展的核心动力,我馆团员青年们通过此次趣味活动展现出了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未来他们将秉持这份精神继续前行,将乐业、专业、敬业体现在岗位工作中,在深耕科普中发挥所长,收获成长!

-2010461450

589031816

-1892486640

1922852874


图、文/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