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红色场馆 学红色历史——上海科技馆团委组织“新员工看上海”活动

2020-12-12

          为进一步推动馆团员青年了解红色历史、加强团建联建, 在科技团工委统一领导下,馆团委以创新的形式开展“新员工看上海”活动,12月5日,组织新入职的团员青年开展“红色情报员”专题定向寻访活动。
        “红色情报员”是一个基于现实地理位置的平行实境定向活动,活动全过程贯彻党史宣传教育。“二大会址纪念馆——社会主义青年纪念馆——周公馆——一大会址纪念馆——四行仓库-四大会址纪念馆——人民英雄纪念塔”六个红色纪念场馆,依次打卡、寻找线索、解析问题、完成任务。
       “科普先锋”和“绿螺小将”变身“红色情报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成绩、收获了团队荣誉,同时也上了一堂生动的“四史”学习教育团课。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四史”作为必修课,筑牢精神之基,在科技馆的高质量发展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1861599416

473387828

22057959


图、文/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