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之旅 梦想起航——第三党支部接待上海市儿童临时看护中心一行

2019-09-17

       上海市儿童临时看护中心是全国首家接收弃儿(疑似)临时照料的儿童福利机构,负责接收上海市区域内经体检或救治后各项身体指标符合验收标准的弃儿(疑似),为其提供生活照料和特殊教育并协助公安部门查找和确认其身份。第三党支部听闻中心想带部分儿童来科技馆进行参观活动,便在第一时间与中心取得了联系。支部进行了充分的前期沟通交流,了解前来参观儿童的情况,并制定了详细的参观计划和应急预案。
       针对儿童的特点,支部安排了展区参观、科学电影、教育活动相结合的活动方式。由于是第一次来科技馆参观,看护中心的小朋友非常兴奋,对很多东西都充满了好奇心和探索的欲望。希望这些孩子能通过参观科技馆开拓视野,加强对科学知识的学习,激发探索科学的兴趣与热情。此次公益活动的举办,体现了第三党支部的社会责任担当,真正的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落实到基层党支部的建设中。

660277248

58566794


图、文/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