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2023-03-18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我馆采购信息,根据《上海科技馆采购管理办法》(2022年)第十八条第三款规定,现将上海科技馆2023年部分项目意向公开(金额10-100万元)。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元)

预计采购

时间

备注

1

闭馆期间三馆展教员工能力提升培训

为充分利用好科技馆更新改造闭馆时间,促进三馆展教员工进一步掌握行业前沿信息、更新知识结构、提升专业素养,培养自主创新和综合业务能力,计划委托高校或第三方专业培训机构根据馆事业发展需要以及员工需求定制培训方案,分批开展全脱产培训。

90万

4月


2

上海科技馆公众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维保

上海科技馆公众互联网信息服务平台维保(包括科技馆公众网站、科技馆外文网、行政网、综合管理中心

39.5万

6月


3

上海天文馆《太空穿针》科普舞台剧设计制作服务

根据实际需要在提供的科学知识基础上对剧本进行艺术性处理形成科普性与艺术性并存的剧本培训指导科普剧演职人员表演技巧租赁舞台表演所需灯光、音控系统、投影机等适合舞台视觉表现,增强舞台效果的相关设备;设计制作演员服化道及相关宣传物料等等本项目技术需求方案包含前期策划,中期实施后期宣传三个方面内容

24.9万

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科技馆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