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博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红色寻访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0

       6月2日下午,自博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红色寻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位于华山路的蔡元培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

        陈列展览分为“从刻苦攻读到教育救国”、“中国近代教育和科学事业的奠基人”、“志在民族革命,醒在民主自由”三大部分,描述了蔡先生致力于废除封建主义的教育制度,奠定我国新式教育制度的基础,为我国教育、文化、科学事业的发展作出富有开创性贡献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蔡元培先生始终信守爱国和民主的政治理念。参观展览的党员都赞叹不已,纷纷表示要向这位“学界泰斗,人世楷模”学习。

        这次参观学习,以及之前党史专家辅导报告、支部书记上微党课、观看《建国大业》红色电影等活动,都是紧紧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开展。自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经过一系列学习活动,深刻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杰出科学家的革命信念和崇高精神,这将鼓励我们在科普教育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以创新的工作思路、踏实奋进的干劲,在新时期为公众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科普服务。

980249109

1004815599

-620323427


 图、文/ 自博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