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文馆展示工程总承包及系列展品展项项目荣获“2019年中国政府采购奖——精品项目奖”

2020-01-10

       1月7日,2019中国政府采购峰会在北京召开,来自财政部国库司、中央国家机关、全国各省市政府采购部门、行业协会、业内专家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峰会上颁发了2019中国政府采购奖的各类奖项,我馆“上海天文馆展示工程总承包及系列展品展项项目”荣获“2019年中国政府采购奖——精品项目奖”。
      中国政府采购奖由中国政府采购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共同组织评选,自2012年起每年评选一次,是全国综合性政府采购最高奖,也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最具权威性、公信力的奖项。评选范围覆盖各级采购单位、采购监管部门、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咨询服务机构、相关从业人员等。评选活动秉持三公原则,从创新力、专业力、领导力、影响力、前瞻力、推动力、服务力和环保力等方面出发,评选出在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道路上奋力前行的政采精英和优秀单位。全国共有21个采购项目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获得精品项目奖,“上海天文馆展示工程总承包及系列展品展项项目”是上海地区唯一获奖项目。
       此次获奖是对我馆采购工作的充分肯定。在馆各级领导的关心、重视下,2019年馆采购中心与天文馆建设指挥部共同努力,最终圆满完成了38项天文馆重大工程采购项目,涉及采购金额2.87亿元,为天文馆展示工程建设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新的一年里,馆采购中心将继续与馆各部门携手合作,在采购活动中进一步提效率,重质量,共同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阳光采购体系,坚守初心如一,保质保效做好全年的采购工作。

1527674481


图、文/综合业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