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续华章—2017年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7-09-22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上海科技馆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团结引领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9月18日,“青春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续华章”主题团日活动在浦东世纪公园成功举办,上海科技馆7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了此次活动。随机分组后,大家开始分头完成定向任务。小组成员们互帮互助、各显神通,通过高效的分工合作完成任务。团队中不乏热爱生物与自然的朋友,自告奋勇地当起了团队的生态导师,为“定向越野”活动带来了更多的野趣。寻蝉蜕、捉蚂蚱,开启科普人的自然探索;找线索、齐分享,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华章;导剧情、微制作,用青春视频喜迎十九大的到来。

  “定向越野”的余热犹存,一场“极限挑战”团队培训,又考验了团队的默契以及小组成员的心理素质,锻炼了倾听及表达能力。“巨画创作”更是迎来了本次团日活动的高潮。大家用缤纷的色彩将美好祝福融入画作,共绘出十九大“蓝图”,也绘出了我馆团员青年对科技馆美好未来的希冀与憧憬。

  在鲜艳的团旗下,馆团委委员、自博团总支书记毛文瑜带领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1

1

  图、文/共青团上海科技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