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乐享过程——上海科技馆第十届“创新杯”职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7-11-10

  2017年11月9日,上海科技馆第十届“创新杯”职工运动会举行。上海科技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国庆宣布运动会开幕,上海科技馆副馆长梁兆正作致辞,他热情洋溢地鼓励各位运动员在运动会上能充分体现科技馆人“乐业专业敬业,致力创造未来”的科技馆精神,充分展示部门士气和精神面貌,打造“同一屋檐下”和谐融洽的馆文化。副馆长顾庆生、姚强,工会副主席顾莉雅,妇委主任陈筠,团委副书记汪嘉良,明华物业科技馆管理处总经理马祝庆出席开幕式。

  在馆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自运动会发起之日起,各部门职工报名踊跃,热情高涨,参与此次运动会各项比赛的员工达500多人,共组成11支队伍参与。本届运动会除了包括广播操、消防、套圈、飞镖、投篮等深受广大职工喜爱的经典比赛之外,还新增趣味接力赛、指压板四子棋对抗赛,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与一体,彰显了生动活泼的馆文化氛围,也充分发挥科技馆员工运动潜能和团结协作精神。压轴大戏“拔河”依然是职工们最为关注的项目,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比拼激烈,大家团结一致,奋勇拼搏,齐心协力,充分体现了科技馆人共同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

  闭幕式上,馆工会主席杨国庆宣读了本届运动会各个项目的获奖名单,他希望大家能将这样的激情延续下去,确保各部门全年工作顺利完成,把最大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推动科技馆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会场上,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为所在集体获取的每一项荣誉感到自豪。至此,上海科技馆第十届“创新杯”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1

1

1

1

1

1

1

1

  文/馆工会

  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