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教育处喜获“全国科普日”多项荣誉

2020-01-03

        近日,上海科技馆因在2019年度“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表现突出,喜获多项荣誉。展厅内开展的流动课堂——科学列车,以活动场次和活动人次最多,被评为上海市“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展示教育处被评为浦东新区“全国科普日”先进集体;教育活动部王益熙被评为浦东新区“全国科普日”先进个人。

        上海科技馆展示教育处紧紧围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推动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理念,力求在全社会积极营造“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的良好氛围。 

        为响应全国科普日的号召,激发全体公民的科学热情。展示教育处教育活动部高度重视,提早策划准备,打造了一系列有主题性、全民性、科学性的科普场馆活动。在科普日活动期间开展了数百余场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照顾到各个年龄段的受众群体。除了八项常规活动之外,在科普日当天,教育活动部还特地加推了青少年科学创新实践工作站成果展示活动、VR体验、立体书DIY制作和遇见@科学家活动,参与民众超过一万人次,反响热烈。


235830246

448659374

1002031694


图文/展示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