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博第一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5

       为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6月4日下午,自博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战争遗址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
       四行仓库保卫战发生于1937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参加这场保卫战的中国士兵曾奋勇杀敌,打退日军多次疯狂进攻,沉重打击了日本侵略者的嚣张气焰,向国民和全世界展现了“中国不可亡”的民族气节。
       陈列内容以“血鏖淞沪”“坚守四行”“孤军抗争”“不朽丰碑”四个部分为主。展厅里,一幅幅历史照,一件件烈士遗物,一个个杀敌场景,一段段影像资料,都生动真实地展现了淞沪会战的历史全貌以及抗日将士反抗日军侵略的壮烈情景,使大家深受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感悟革命传统及革命精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明志、以史明责,从而把“四史”学习教育与馆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把成效落实到本职工作上,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1999605695

724627499


图、文/自博第一党支部